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0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傻笑的观众

2014的运向

2014-01-09 09:25 阅读(?)评论(0)
有个朋友说会用塔罗牌算命,所以就请大师帮我占了一卦,得到以下卦象,感觉挺有道理的。记下来,时刻提醒自己。 

第一个牌国王(逆位),本意:权利,制度,规律,领导。解释:你可能缺乏自律,某些地方你的激情掩盖你的智慧,你的情感压倒你的理智,过去你也缺乏对自己和他人的承诺,即是说有时你定的计划并没有去实现

2013年我得到了一些东西,完成了一几个计划,但我列的计划太多,所以回头来看,有太多没有完成,有这样那样的原因,其实主要的原因还是自己对自己不够狠。

第二个牌隐者(逆位),本意:反省,谦逊,沉思,独处。解释:你得不到他人的支持或协助,人群的纷扰,复杂千变的世界让你忘记内心深处真正的心愿。因为你得不到那种在静止中发出的平衡的力量

的确,现在很难平静下来了,浮躁基本控制了我的大部分生活,希望2014年可以有所改变。学会反省,学会深思。

第三个牌节制(逆位)本意:自制,超越。融合,平衡。解释:对于你目前的状态,你不太满意,感觉无处下手,现在需要也许是只一种向前迈进的冲动。踏出第一步超越自己,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平衡

对于目前的状态,我一方面比较满意,另一方面的确不满意,所以常常会觉得就这样吧,一切如此,直至退休也没有什么不好,想想还真的不能这样,超越自己,其实并不是一个不能完成的任务。

第四个牌女教皇(正位)本意:理性,静止,柔和的力量。解释:你保持平静,接受别人的建议或影响,并给予自己耐心,静下来去思考,审视自己未发掘的无限潜能,从心出发去寻找可能性

我想这应该是第二点与第三点的结合。

第五个牌,太阳(正位)本意:启发,自信,欢乐。解释:你充满了活力和勇气,这是你力量的源头,只要你保持太阳的心态,你所做的事就会成功。

保持良好心态一直是我的优势,所以我希望明年一切都顺利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身体与电池 下一篇:2014 一切顺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