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0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傻笑的观众

充电器要统一了

分类:胡乱一堆
2007-06-13 23:07 阅读(?)评论(0)

中午看新闻,听说从明天开始,手机的充电器要开始统一了,这是好事,我举双手赞同。

这些年换了几个手机,于是手机的充电器也积累了一堆,存在一个纸盒子,不知如何处理,机充与座充,各型都有,常常晚上手机没电时看着一堆充电器翻来找去头发晕,如果有人收购,一块钱一个,我全处理了,白送?觉得还是有些可惜。 大笑 

从表面上来看,商家会有所损失,其实实际来看他们还是可以赢利的,毕竟充电器的技术含量并不高,利润相对也不会太大,统一了充电器,那么他们就必须在电池上,在内在特点上作文章,新增加一个卖点,那是远比一个充电器的钱赚得要多得多。

手机这几年发展太快,从当初的接听电话,到现在的摄像、摄影、MP4等等,仿佛手机无所不能,让我一下子想起前几年的牙膏广告了,有一段时间牙膏已不是牙膏,那成了包治百病的灵药,不管什么东西吹得多了,也就失去了真实性。牙膏是人们的生活必须品,手机不是,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,手机日益影响着人们的生活,主宰着人们的思想,人渐渐被手机俘虏,想必现在没有手机的年轻人不多了吧,有手机的人尚不觉,其实很多人对手机如同抽烟一般都有瘾,我称之为手机信赖症,一旦手机不在身边就六神无主,就焦虑不安,注意力也无法集中。

想想以前的人生活真是单纯,想必那时天地之间是非常静的,静得只得到读书之声,只听到自己的心跳之声,物质生活相比于今天,他们是特别匮乏的,思来想去,也不知道是他们可怜,还是我们可怜。

可怜之人何处在,可怜之人天地间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